要像未来一样温柔

到处有房,万物可嗑

【梦比优斯&泰迦】两个小朋友和两个科学家

大概是三千岁的小梦带着一千岁的泰迦,遇到准备离m78出走的希卡利和还没黑化的老托的故事

渣文笔,ooc预警

————————————

“小梦,大哥忽然叫我去开会,你就在警备队大楼里和泰迦玩,不要乱跑,哥哥结束带你们去吃好吃的”泰罗抱歉的揉了梦比优斯的脸。

梦比优斯用力的点了点头,这个年纪的孩子总是想向大人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对梦比优斯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机会。

“好,泰罗哥哥放心去吧,我会带好泰迦的”

“泰迦要听师兄的话”

“好的,爸爸,我会乖的”泰迦拉着梦比优斯的手,小孩子的脸上露出了坚定的表情,好像他们两个马上要执行一项神圣的任务。

警备队大楼两个小奥都很熟悉,但是今天似乎出了什么大事,走廊里的奥都来去匆匆,没有奥像平时一样耐心的陪他们两个聊天。

“小梦泰迦,过来一下”正往会议室走的佐菲叫住了两个小朋友。

“是这样,我呢现在要去开会,有件事想求你们俩帮忙”

“是,佐菲哥哥你说”他可以帮哥哥们做些事情了,这个认知让梦比优斯非常兴奋。

“一会有一个蓝族的科学家会去我办公室,你们两个帮我留住他,我不回办公室不要让他离开”佐菲的语气有些着急。

“是,保证完成任务!”泰迦坚定的回答。

两个小奥一前一后的走向佐菲办公室,几乎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不得不说佐菲的办公室几乎没有能让孩子玩的东西,梦比优斯和泰迦很快就变得无聊。

“师兄,我想吃佐菲伯伯办公室里的糖”他们两个平时在家并不能经常吃到糖,爸爸说吃糖对牙齿不好,而且每次吃糖都要分给爸爸一份。

“你说那个放在咖啡里面的糖?我不知道放在哪里哎”梦比优斯只记得上次佐菲哥哥让他尝新口味的咖啡,好苦好苦。

托雷基亚进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一幕,梦比优斯抱着泰迦,泰迦上半身全在柜子里。

两个孩子都被开门声吓了一跳,托雷基亚赶紧伸手扶住了梦比优斯。

“你们两个在干嘛,捉迷藏吗?”

托雷基亚的玩笑让梦比优斯有些尴尬,脸颊变的红红的。

泰迦却直直的扑进托雷基亚的怀里,他认识这个叔叔,他偶尔会来家里找爸爸玩。

“叔叔,你知不知道佐菲伯伯把糖放在哪了?泰迦和师兄想吃糖”

“吃糖吗?我不清楚,不过我现在带你们俩去喝奶茶好不好,地球上的一种饮料,非常好喝。”

“好”泰迦记得这个叔叔每次去他家都会带好吃的,好像都是给爸爸的,但爸爸会分给泰迦和师兄的。

“不行!佐菲哥哥让我们俩看住来他办公室的蓝族科学家,托雷基亚哥哥就是蓝族科学家吧”梦比优斯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托雷基亚差点忘了,自己来佐菲办公室也是为了等人。

“那我要是一定要走呢?”

托雷基亚忽然就想逗逗梦比优斯,泰罗家的这个小朋友好像很认死理。

“不行,我不会让托雷基亚哥哥走的”

“对,不能让你走”泰迦后知后觉,自己可是答应佐菲伯伯了,一定要做到。

有了托雷基亚,两个小奥终于不无聊了,他们俩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听托雷基亚讲故事,这个故事偶尔有些吓人,吓得泰迦紧紧的拉着梦比优斯的手。梦比优斯自己也吓到了,可还是用力的回握泰迦的手,他可是泰迦的师兄,要保护好泰迦!

故事还没讲完,就又进来了一个蓝族。蓝族看见眼前的一大两小有些疑惑,这是佐菲办公室没错呀。

“托雷基亚,佐菲呢?”

“佐菲伯伯去开会了”泰迦抢答成功。

“那我先走了”

梦比优斯赶快跳过去,把这个蓝族奥推进门。“不许走,佐菲哥哥让我和泰迦看住来他办公室的蓝族科学家”虽然不认识,但是把进办公室的蓝族全留下就肯定没错了!逻辑满分。

“别闹”三千岁的孩子也不过还没到希卡利的腰,随手一推红色的小孩就是一个踉跄。希卡利很快就后悔了,自己的负面情绪干嘛带给小孩子。

不过希卡利显然低估了小朋友要完成任务的决心。下一秒大一点的孩子抱住了自己的腰,小一点的抱住了自己的腿。而沙发的坐着都那个成年奥没有一点想帮忙的意思。

托雷基亚发现这样也挺好,这个前辈可以算是巧舌如簧了,哪怕是自己也不能保证可以留住他到佐菲回来。

希卡利耐着性子开始哄着两个小孩子放开他。

托雷基亚则在沙发上抱着胳膊等着看笑话,希卡利这种和实习生说话的语气肯定会吓到这两个小孩,几分钟会吓哭一个呢?有趣,有趣。

果然三分钟后希卡利就不敢再说些什么了,小的那个眼泪已经开始一滴一滴的往下掉了,大的好一点,不过眼泪也是在眼眶打转。

一直沉默托雷基亚走过去拍了拍希卡利的肩膀,“留一会吧,听听佐菲怎么说,前辈别什么都自己揽下”

两个小朋友听不懂科学家间的话题,反而有些昏昏欲睡。然后就变成了两个科学家一人抱着一个睡觉的小家伙。

托雷基亚还好,偶尔帮泰罗带娃,希卡利毫无经验,只能尽量让怀里的孩子睡的舒服。

这个红色的小孩子浑身都暖暖的,有一瞬间,希卡利觉得这股温暖流进了他的心里。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