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未来一样温柔

到处有房,万物可嗑

【赛梦赛】你有喜欢的人吗

设定赛罗成年

双向暗恋

渣文笔,ooc预警

小梦是不是也会调戏人呢

————————————

家庭聚会这种事赛罗一向是不怎么愿意来的,身边一群叔叔伯伯总是让他不自在。

但他每次反抗都会被自己老爹残忍的镇压,久而久之也就不敢反抗了。

而且家庭聚会的话,可以见到那个奥也不错嘛。上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不记得了,只记得他当时笑的很开心,那张脸每次都能直直的撞进赛罗的心里。每次想起的时候嘴角都忍不住上扬。令人告诉过他,那是喜欢。

赛罗一进门就看见梦比优斯和泰迦脸上沾着面粉从厨房出来,泰迦兴致勃勃的在和梦比优斯讲他上次测试的速度几乎可以和风马匹敌。

他走过去,在泰迦的脸上抹了一把,惹的泰迦一阵笑。

转身也捏了捏梦比优斯的脸,带着玩笑的语气说“你这个样子真像一只小花猫”

“什么嘛,赛罗总是乱说”梦比优斯的脸鼓了起来,表示抗议。抬手想揉揉赛罗的头镖。

三个年轻人刚要打闹成一团,艾斯就端着一盘小蛋糕从厨房走出来了。

晚餐的话题从这次选拔考试的安排聊到了佐菲的咖啡,又聊到了科技局的新发明,最后猝不及防的转到了泰迦的文化课成绩。泰罗和爱迪勾肩搭背,十分热情的邀请爱迪给泰迦开小灶补习。

泰迦手里拿着黄豆粉年糕,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转头用口型向师兄求救,“师兄,救我”

赛罗眼疾手快的把梦比优斯从沙发上拉起来就往门外走“老爹,我吃撑了,和梦比优斯出去消消食”。

哪怕走出了家门,赛罗也没舍得放开拉着的手,掌心传来的热度让他心安。

晚风吹散了白日的喧嚣,火花塔的光芒把他们两个的影子拉的长长的。

梦比优斯看着路旁的一片草坪有些恍惚,赛罗回过头,有些不解的看着梦比优斯。

“赛罗,我们去那边坐一下吧”

赛罗看着梦比优斯乖乖的坐在自己身旁,像一幅画。忽然就很想和他告白。他们都太忙了,如果不是家庭聚会的时间早就定好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久能见到他。还有,他下次不想再绞尽脑汁的找两个奥独处的理由。

“梦比优斯,你有喜欢的人吗?”说出来好像没有那么难。

梦比优斯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着赛罗,笑了出来。

“你知道吗?赛罗,我以前在地球上遇到过一个很漂亮的姐姐,她当时也是这么问我,你有喜欢的人吗”

“然后呢?然后你怎么说”赛罗第一次清楚的感受到什么等待有多煎熬,哪怕只有几秒。

梦比优斯并没有正面回答赛罗的问题,“然后,她亲了我一口”

梦比优斯看着赛罗的眼睛,附身过来,轻轻的亲了一下赛罗的脸颊。“就像这样”

就像这样,就像这样,赛罗眼中的情绪风起云涌。

————————————

小剧场

“梦比优斯,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早说?”

“在等赛罗成年啊”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