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未来一样温柔

到处有房,万物可嗑

【原顾】不分手

原炀失忆梗,我愿称之为宠狗文学

——————————

“嘶……”

“醒了?哪里不舒服吗”

原炀听见这句话,浑身一震。

顾青裴居然没走,没走,他昨天晚上撑不住睡着的时候就知道,再睁眼时一定看不到顾青裴了。

还是输给他了啊,真难受。


顾青裴看着原炀通红的眼睛,以为身上有什么没检查到的伤,一边按铃一边拉住了原炀的手柔声细语的问他哪里难受。没想到这个他们习以为常的动作,却直接让原炀已经蓄满眼底的眼泪流了出来。

一滴一滴砸在了顾青裴心上。


原炀出了个小车祸,没受什么大伤,但有一点轻微脑震荡。从原炀早上醒过来到下午午,三个多小时的检查下来,医生终于给了顾青裴一个结论。

原炀失忆了。

情况不见得有多严重,只是一些记忆错乱,长则几个月,短则三五周,就会恢复。

顾青裴仔细的问了注意事项,然后优雅的向对方道谢,迈着步子走回了原炀病房。在开门之前做了一个深呼吸,再打开门,原炀眼前的就是一个满眼温柔的爱人。


顾青裴回来了,原炀在顾青裴离开病房前反复跟他确认,顾青裴很快就回来,最多一个小时。

骗人,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

原炀已经开始后悔刚才放他跟医生走了。

应该死活不让他走的。

可当他看着顾青裴走向自己,一步一步,没有一丝的勉强,一毫的怨恨。

原炀感觉自己的鼻子又开始发酸。


“别担心,医生说你的记忆暂时出了问题,但很快就会恢复”

顾青裴坐在原炀床边,伸手捏了捏原炀帅气又显露迟疑的脸。

“原炀,现在可以跟我说说你记得什么吗”

原炀醒来之后的表现非常不对。所以顾青裴有意放轻自己的语气,希望不要惊扰到自己年轻的爱人。

记得我犯了错,我不能保护你,记得你要离开我,记得我对一切都那么无能为力。

“顾青裴,你能不能抱抱我”

原炀没有回答顾青裴的问题。

没关系的,只要原炀想要,顾青裴就愿意给。

现在,他给了自己还在病床上的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也给了他无限的包容和爱。


真好啊,顾青裴在抱着自己。

没有厌恶抗拒的眼神,没有那些能让他伤痕累累的话。

他就在顾青裴的怀里,真好。

“没事,你不想说就不说,要不要吃点东西,医生说你可以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了”

原炀的呼吸颤了一下,然后鼓足了全部的勇气,问出了一直想问的话。

“顾青裴,我们……我们没有分手是吗,我们……不分手是吗”


一句话,顾青裴就知道原炀是记得到原立江逼他们分手的那段时间了。

那是一段痛苦的时间,对谁都是。

痛苦到他想起那段时候依然会感到一阵阵的心痛,痛苦到原炀只是问出这样一句话,就已经害怕到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自己的小狼狗现在又经历了一次那样的感觉,这太糟糕了。


“对,我们不分手,我们永远都不会分手”

原炀的头还在窝在顾青裴的颈窝里,一如往常,可顾青裴却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原炀的绝望和孤注一掷。

以前他自顾不暇,可现在再看,才发现当时原炀是这样的痛苦与绝望。

顾青裴的手一下一下的顺着原炀的脊背,希望借此带给自己怀里的爱人以安全感。


原炀半天都没张嘴说一句话,他只是安静的窝在顾青裴怀里。

原来顾青裴会这么温柔的对待以后的我,那我是不是可以再抱着他一会,就一会。

原炀的手拉住了顾青裴的,用力一点,再用力一点。

顾青裴轻轻的回握了一下。

原炀有些受宠若惊,是不是顾青裴现在非常非常的喜欢他了。

可原炀不敢问。

在他现有的记忆里,他已经被顾青裴放弃过了。

他犯了错,他保护不了顾青裴,他用尽全力去挽回,甚至威胁警告胁迫。

可是没用。

顾青裴能像现在这样陪着他,已经很好了。


直到顾青裴以为原炀睡着的时候,原炀却突然坐了起来。

“怎么了,别这么急起来,当心伤口”

“那个,你……是不是还没吃饭,快去吃饭”

顾青裴哭笑不得,这傻小子自己还躺着病床上起不来,还不忘记提醒自己吃饭。

顾青裴从西装外套里取出手机,原本合身得体的高定西装已经有了一些褶皱。

顾青裴看见了,但顾青裴没在意。

“那我打电话让他们送饭过来好不好,给你一份鱼片粥可不可以”

原炀却猛然抓住了顾青裴的手。

那上面有一只戒指。


“怎么了,小伙子”

得益于强大的心理素质,顾青裴已经逐渐从原炀车祸的担心情绪中抽离出来了,现在已经可以带着笑意跟原炀交流了。

“我们……结婚了吗”

如果顾青裴结婚了,一定是和我,一定。

要不然……要不然我要怎么办呢……

原炀觉得自己像溺水一样,连呼吸都开始变得困难。

回答原炀的是一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原炀,我不知道你现在记得的是具体哪天,如果你不想说,就可以不告诉我,你只需要知道,我们结婚了,我们非常幸福,我永远爱你”


一天都在红眼眶却一直忍着没有哭出来的的原总终于忍不住了。

顾青裴是他的,永远是。

顾青裴又亲又抱的哄了半天,原炀才堪堪止住泪水,又后知后觉的感到有点丢人。


两个人一起吃了一顿晚饭。顾青裴又在原炀的坚持下躺在了原炀的病床上,还好单人病房的病床够大。

原炀不厌其烦的看他们两个手上的戒指,一遍一遍向顾青裴询问他们后来的事情。


到底是受了伤,原炀开始感到发困,但又害怕自己睡过去就看不到顾青裴了。

“在想什么”

身旁的人一瞬间紧绷,然后又放松。

“在想我昨天晚上睡着之前,满脑子都在想再睁眼一定看不到你了”

原炀顿了一下,然后用几分自嘲的语气接着说“其实我今天也在想,明天睡醒一定看不到你了”


顾青裴冰凉的脚贴上了原炀的小腿。

是啊,上次我确实走了。

但是不会了,永远不会了。

顾青裴永远不会放弃原炀了。

“原炀,我知道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我再说一遍,我爱你,我们永远都不会分手”


好,顾青裴说了,他就信。

原炀撑着最后一丝清醒,吻了吻顾青裴的眉眼。

“我相信,我们永远不分手,我爱你”

评论(150)

热度(15525)

  1. 共8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